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2011 * 我是怎麽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心 卻空空的 有那麽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 原來心自由才能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每一夜月陰缺 我學會不完美的美







世說心語
詞:林怡芬/ Jay Lim,曲:Jay Lim

每一天鏡子前我看見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 我是怎麽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心 卻空空的 有那麽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 原來心自由才能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每一夜月陰缺 我學會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在周圍 催促我有夢去追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有那麽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心自由才能快樂

這種感動我記得 像出發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麗的語言 不比心語的純潔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在那麽一天 時間停住了

我會知道 我心是自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