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2017 04 15 左永安顧問 「衝!小鎮第一站:集集」,全台最年輕鎮長,以募集2000位小鎮VIP為名,在集集進行綠色隧道最刺激的滑水道體驗,結合在地觀光特色體驗,活動上線即獲破萬瀏覽量,帶領民眾重新發現迷人又獨特的集集小鎮,不僅成功製造話題,讓小鎮形象煥然一新,帶來實質成長。 近年,各式活動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亞洲最大活動平台ACCUPASS活動通,快速方便的頁面建立資訊、以電子票券等功能靈活運用,環保又實用。 ACCUPASS業務暨行政總監黃柏翰認為,成功的活動需全方位與多元化的策展。2014年透過平台舉辦的活動已破萬場,更在去(2015)年超過30,000場。

 (林榮碩)
近年,各式活動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亞洲最大活動平台ACCUPASS活動通,快速方便的頁面建立資訊、以電子票券等功能靈活運用,環保又實用。
ACCUPASS業務暨行政總監黃柏翰認為,成功的活動需全方位與多元化的策展。2014年透過平台舉辦的活動已破萬場,更在去(2015)年超過30,000場。
「衝!小鎮第一站:集集」,全台最年輕鎮長,以募集2000位小鎮VIP為名,在集集進行綠色隧道最刺激的滑水道體驗,結合在地觀光特色體驗,活動上線即獲破萬瀏覽量,帶領民眾重新發現迷人又獨特的集集小鎮,不僅成功製造話題,讓小鎮形象煥然一新,帶來實質成長。
去年,ACCUPASS與台灣歷史博物館首度合作,推出「博物館睡一晚-恐龍恐龍,我可以去找你玩嗎?」,親子體驗活動,在社群平台超過11,000人按讚分享、80,000瀏覽數、3,000人爭相報名,獲得極大的效益。
在電視收視率下滑的時代,去年國家地理頻道新節目《台灣菁英戰士:傲氣飛鷹》,開播前舉行活動「夏日飛行嘉年華」,也與Accupass合作線上測驗,透過社群分享,10天的時間,成功獲得近80,000人的瀏覽,超過10,000名的線上報名抽獎,活動當天也吸引了近80,000人到場。
另外,會員可藉由平台追蹤喜歡的活動,隨時掌握第一手活動資訊,產生正向循環,讓更多人擁有精彩的生活體驗。
(旺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