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性與長期的關係 – 一點幻想,一點事實,一些小撇步! 他或她是你生命中的男人/女人,你決定與他/她白頭偕老,至死不渝。(或是至少幾年) 無論妳渴望與伴侶的關係為何,無論是否有孩子和毛孩,我們對於和另一半的生活,都有些美麗的憧憬 隨著歲月的流逝,在愛情的經營難度卻漸增。激情很多時候會因為照顧、退讓而褪色,這可能意味著不那麼瘋狂,性感,有著無限的性愛…

性與長期的關係 – 一點幻想,一點事實,一些小撇步!

他或她是你生命中的男人/女人,你決定與他/她白頭偕老,至死不渝。(或是至少幾年)
無論妳渴望與伴侶的關係為何,無論是否有孩子和毛孩,我們對於和另一半的生活,都有些美麗的憧憬
隨著歲月的流逝,在愛情的經營難度卻漸增。激情很多時候會因為照顧、退讓而褪色,這可能意味著不那麼瘋狂,性感,有著無限的性愛…

事實

科學研究似乎證實了在婚姻和長久感情關係中的性別中占主導地位。若性愛驅動力下降,感情往往會受到打擊,對女性影響比對男性更重。
一項基於18歲至59歲的美國成年人樣本的研究表明,近一半的女性受訪者,容易發生性功能障礙,改變性慾。
在芬蘭領導驚醒的一項類似研究中,提出了關係長短與女性性慾之間的關係,他說 :「FSF(女性性功能)在感情的7年內差異很大,評估關係狀況是否穩定性時往往與性愛狀態有很大關係”。
圖片來源: @petitesluxures

那麼,我們注定要成為一個無性伴侶嗎?

不,如果我們不想!
實際上,“人格與社會心理學雜誌”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伴侶對對方的反應等方面對性慾有影響,特別是女性!
所以,採取行動吧!可以向你的伴侶的反應,或花點時間溝通,可以改變我們身體的慾望!
換句話說,我們相信我們的手,我們是我們船的船長,過著我們要活的生活!
圖片來源: @ju.cako

為何會這樣?

這裡有一些建議,教你如何採取行動,防止你的性生活褪色,保持婚姻性生活熱情和有趣!

打敗習慣:

我們日常生活中都需要有一定的習慣,讓我們的日子和活動過的更具體。然而,還有一種需要打破一些例程。 就好像每晚你們坐下來看Netflix,就好像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不再在家穿乾淨的T卹,就好像你們不再用心打理自己,逐漸變得自在但也比較懶惰。相信我們:這些小事情可以(會)殺死性愛。開始做些改變吧!穿上性感的睡衣,讓他驚艷一下;在他耳邊竊竊私語,呢喃調情;讓他遠離電視,或在睡床上放上一些性感的配件。

給予你的伴侶應有的價值和關注: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都傾向於較少關注我們的另一半,有時甚至已經忽略對方。一起打敗這現象吧!從一些小動作開始,例如放下你的手機,看著彼此的雙眼,對他們的事物展現熱情與好奇。

為自己花點時間:

重新點燃你的性愛的動力,花點時間重新與自己連接。缺乏靈感嗎?來這看看這些美麗(和性感)色情藝術平台 😉
圖片來源: @regards_coupables



為你的獨處時間打造一個完美的開始

(你可以隨時找這些小夥伴幫忙!)

為你們製造獨處時間:

把孩子送到朋友家看顧(當然有人負責),特別為你和伴侶安排獨處時光。兩人不只能花時間在IKEA,更可以製造有深度的相處時光。

當然還有…把驚喜放在床上:

好的,所以你們終於赤身裸體,也熱身好了。現在,堅持著!不要擺出往常慣用的姿勢(一系列標準的姿勢 – 或者可能是就那單一的姿勢 – 你們每次慣用的)。 要知道,這是一個完美的機會,嘗試新的東西吧!太懶惰或害怕離開你的舒適區?從小東西開始,如點燃蠟燭,使用精油,或者只是說些你從未對他/她說的話。
幸福不是平白獲得,它是需要爭取的。婚姻或長期關係中的性愛也是,需要用點心思經營。不一定要大費周章,而是可以透過一些小事而經驗彼此。
所以下次有人告訴你,婚姻會殺死性愛,你可以自豪地把此話扔回給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